follower ♥

5.04.2011

04-05-2011

我只覺得自己好累好累,我好辛苦。

對愛情我只有不安... 我不要玫瑰花,我只要你的心。

一旦對愛情認真了,賠上的會是很多

每一次的認真最後都還來心痛和淚水,我厭倦了

很累了,够了...



我不是鐵做的我是有感情的,

我不是堅強的人,我會哭會難過會心痛的,

我沒說我痛了不代表我沒有感覺...


雖然我們只認識不到一天,不過你們給我的關心真的很溫暖。

同班三年,你們給的照顧我都感受得到。

同桌三個月,你的愛心我感動了。



沒有愛情我也可以活得很好不是嗎?

只是有時候我好想念你,眼淚不聽話就掉下來










我記得你曾經愛過我,

我記得曾經我們牽著手,

我記得你曾經抱著我。


記得我兩曾經在一起過....



談戀愛,開心就好。

也許這樣說會覺得很花心,只要你經歷過了你就會贊同這句話。





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掉淚,愛情沒有眼淚。

要就愛,要就不愛。

沒有別的選擇






至少你答應過我,你不會忘記我。







這樣就够了,

:')
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