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♥

5.05.2011

05-05-2011

嗯呐,我沒事我很好。

我說了、我會用雙倍的時間忘記你的。

嗯。



昨天去學院,我的x8一直被拿去用 ><

alvin 一直喊我 == 笑道我沒有力

開心昨天可愛的 joyce 有來學院,嗚呼~


然後練新的歌了

adrienne moh 的頭髮兩種顏色 , 我講他生病變成這樣 xD

ah you 掃地掃到很開心 哈哈哈哈

還是喜歡在學院的感覺~


回家就睡覺了


今天在學校拍畢業照,感觸。

希望初三忠都一起畢業 :)


嗯。


然後就 blah blah blah 

回家上網,覺得facebook 越來越無聊了 :(

晚上補習咯

跟蘇婷婷一直講話講話 == osama 死掉了 我很high


今天二姐載我回家,看到好久不見的偉大。

偉大是一輛kancil 的名字啦 xD

哈哈哈



回到家我有嚇到,怡霖tag 我和 zhijun 

這個月21、22 表演 

嚇死我 ==表演什麽蛤蛤蛤蛤



哎呀,不管了








加油吧♥♥










晚安。我很想你



:'(

1 条评论: